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67岁,她收到了第一枝鲜花,是医院送的!

2023-03-08 10:29

金山网讯 “我活了大半辈子,还是第一次收到鲜花!我家老头子都没有送过我花,你们用心了……让我在医院过了一次最难忘的‘三八节’!”3月7日下午,67岁的患者周女士接过三五九医院骨科医务人员手中的鲜花,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微信图片_20230308101925

为了让住院的女性患者同样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三五九医院骨科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献花活动”,为住院的女性患者送上精心准备的一枝枝鲜花、水果和节日问候,祝她们早日康复,温馨的氛围和浓浓的暖意随着花香飘散在病房里。

“这个花,真好看!”王女士收到鲜花后高兴地对医护人员说。“王奶奶,节日快乐!祝你早日康复!”一时间,病房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逢年过节煮饺子、送福袋、做元宵、送蛋糕……这些暖心的小举措,镇江三五九医院骨科已经坚持数年,患者不能回家过节、过年、过生日,医护人员就“客串”家人,陪伴他们一起暖心度过,让住院患者不感到孤单,更加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和医务人员的关爱。(刘满生 陈燕)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