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如意中北 博爱青春——大学生志愿实践基地签约揭牌

2023-03-14 21:00

微信图片_20230314205900

金山网讯 为积极引导大学生培养公益善心,锻炼实践能力,3月8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法政学院举办了“如意中北,博爱青春”大学生志愿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江苏好人、镇江市慈善楷模、镇江市丹阳市两级政协委员、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代表丁斌和服务团秘书长王国生,法政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双双及各班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过程中播放的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法政学院学生和公益团队的志愿视频,展现了法政学院学生参与志愿的热情和如意慈善团丰富的公益经历。李双双表示,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是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增强慈善团影响力的重要举措,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做贡献。丁斌向大家表达了公益初衷,号召同学们关爱身边人,弘扬正能量,在丹阳大地上播散爱意,为丹阳美好未来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14205853

李双双与丁斌代表双方签约。据介绍法政学院与如意慈善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法政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