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运动+健康+保险 中国太保全情守护苏州金鸡湖马拉松

2023-03-15 14:05

图片 1

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中国太保寿险董事长潘艳红领跑

3月12日上午8点30分,第12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在园区文博广场鸣枪开跑。在苏州初春的晨曦中,3万余名选手一起相约金鸡湖畔,在沿途群众的加油呐喊声中,用脚步丈量着苏州这座古老又现代的城市。

作为2023年第12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金牌赞助商及指定保险服务商,继上海马拉松后,中国太保首度牵手苏州金马这一体育盛事,为全体参赛选手以及赛事工作者等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一路“保驾护航”金马,全力支持选手在拼搏中实现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一路向前全力保驾护航金马

在摇旗呐喊中,中国太保“太爱跑”成员集体亮相金马赛场,秉承本次金马“Together, We are better”口号内涵,用奔跑不息的脚步诠释中国太保“爱明天,跑未来”的长期主义精神;勾勒出“金马”一抹独特的蓝色风景线。

图片 2

“太爱跑”跑团正式亮相金马

作为金马合作伙伴,在正式开跑前,中国太保旗下产、寿险苏州分公司已经为金马赛事量身定制了专属保险保障方案,为本次赛事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提供总保额逾1000亿元的保险保障。

在赛程中,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都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及突发病症,为更好地护航参赛选手,中国太保寿险苏州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团队全程助阵,在沿途补给站、鼓动站及终点站接力服务、助威“金马”,传递热情洋溢的赛事氛围,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图片 3

中国太保助威团成员摇旗呐喊,与路过的金马选手们一起“为爱奔跑”

在赛程3公里和8公里处,中国太保分别设置了两个鼓动站,发出“爱明天,跑未来”的嘹亮口号,给跑者加油鼓劲,点燃比赛激情。彩旗挥舞,口号嘹亮,中国太保助威团成员摇旗呐喊,与路过的金马选手们一起“为爱奔跑”;活力四射的啦啦队员们跟随乐队节奏热力舞动,激励参赛选手迈出更坚实步伐、锻造更加坚强的自我。

本次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道终点区域,中国太保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并举行“康养嘉年华-活力苏州站”发布仪式,以概念发布、现场体验、客户互动等形式向苏州人民发布“金三角”服务体系、沉浸式健康检测等最新产品及服务,用热情洋溢的服务诠释中国太保“爱明天、跑未来”的长期主义精神,全面展现中国太保在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养老服务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情系体育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太保在大健康领域的重要布局,中国太保旗下太医管家为太保互动体验区“康养嘉年华-活力苏州站”活动提供全套“健康小屋”AI检测设备,及专业人员做现场报告解读;此外,太医管家还设立健康咨询点,配备心内科医生、护士、健身教练及营养师为参赛选手提供健康咨询、赛后拉伸、运动指导等,以专业服务护航人民美好生活。

图片 4

“康养嘉年华-活力苏州站”现场展区,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驻足

据悉,太医管家“健康小屋”现场包含了动态心电监测、骨密度评估、心脏健康评估、免疫力评估、智能中医脉诊、血糖健康评估、血压健康评估、AI智能皮肤检测、VR等九台AI智能评估、体验设备,此次悉数出动,为体验者提供覆盖中医、西医以及全身十大系统的健康评估服务。

“健康小屋”由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健康管理分会两大机构认证。项目负责人介绍,仅需十分钟左右,参赛选手就能体验全部设备,获得评估报告和专业解读。此外,参与体验后,用户即可获得太医管家90天的家庭医生权益,享受7*24小时线上医生咨询、处方开具、体检报告解读以及提供相应的健康运动指导等一站式家庭医生及健康管理服务,为守护健康提供长期助力。

图片 5

太医管家工作人员为选手做骨密度测试

除了健康评估体验,太医管家医学团队还为参赛选手针对性地提供贴心服务。健身教练帮助选手做赛后拉伸和肌肉放松,辅助选手们恢复体能和状态;专业医师和营养师可以解答选手运动中的健康咨询以及饮食营养方面的咨询;现场的在线互动问诊体验,可以连线太医管家线上医生获得更多个性化的健康咨询。

参赛选手陈先生体验后说:“项目全面简便,拉伸服务到位,还有专业的解读,对今后的科学训练很有帮助。为太保服务点赞!”

作为总部在上海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中国太保多年来一直心系健康、情系体育。“太平洋保险”的标识已连续多年陪伴中国女排出征各类大型体育赛事。

作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将在杭州运动会期间兼任保险服务商和风险管理服务商的双重角色,根据主办城市的保险要求,对标国际先进规则,定制形成了一揽子“亚运保”风险解决方案,将“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与此同时,在保险赛道上,中国太保也将体育事业中敢拼敢闯、超越自我的精神传递到更多的社会大众和亿万客户的心中。(稿件来源:太平洋寿险镇江中支)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