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17 17:32

图片 1

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普及宣传金融知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

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权益

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紧紧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及四级机构经理以“体验服务官、首席值班经理”身份在各门店进行值班,倾听客户诉求,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以实际行动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在实处。

3月12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参加了由镇江消费报社主办、镇江市消费者协会全程监督的2023年镇江市“3•15”消费文化节现场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架、海报等,并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详细解答消费者们的咨询疑问。

聚焦老年群体,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为老年人的金融保险需求保驾护航。

为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改善网点硬件设施,不断优化推进适老化服务,实现老年人绿色通道覆盖,适老化改造营业大厅,配置爱心专座、轮椅、老花镜等老年专属用品。

诚信服务大使工作人员主动做好对老年人接待、陪同、上门服务工作,主动询问业务需求、帮助其取号、优先引导至老年人专属窗口办理业务。柜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应反复确认客户需求,得到肯定答复后再作下一步操作流程,同时,主动向老年客户宣传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保护老年群体免受不法侵害。

开展消保活动,树立消保文化

3月13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学消保文化建设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群体性风险防控应急演练活动,让全员意识到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遇到客户合理诉求不推诿,提高处理效率,提高客户认同度,推动诚信文化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融入公司经营全流程,树立“消保人人有责”的太保消保文化。

中国太保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金融知识普及方式,结合公司“太保服务”建设与自身经营特点,推动金融消费者保护和教育更有针对性、更有特色、更有成效、更有创新,为构建和谐社会尽职尽责,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稿件来源:太平洋寿险镇江中支)

图片 2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