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国内专题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大会聚焦

内容超全!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逛展指南来了!

2023-04-26 10:30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十一大版块的300多家参展单位已蓄势待发,期待您的到来!在此,奉上一份观众逛展指南,展览日期、参观时间、入场方式、团队报名等一系列热门问题即刻为您解答,快来寻答案!

  展览日期

本届成果展将于4月26日开幕,4月30日闭幕,展期共持续5天。

4月26日—27日,为专业观众日(需提前报名)

4月28日—30日,为公众开放日(无需预约)

(注意:4月27日上午不开放,开放时间为14:00—18:00)

  参观时间

专业观众日参观时间:

4月26日 9:00—17:00

4月27日 14:00—18:00

公众开放日参观时间:

4月28日 09:00—18:00

4月29日 09:00—17:00

4月30日 09:00—16:00

可根据自身情况与行程安排选择适宜的逛展时间。(具体报名方式详见下文)

入场方式

专业观众

专业观众须提前通过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或小程序完成在线注册,于展览现场出示小程序二维码或本人身份证入场参观,注册方式如下:

  方式一

浏览器搜索“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进入官网。点击“观众报名”栏目,选择“专业观众报名”。

方式二

微信小程序搜索“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小程序。

登录后点击“展览观众”填写信息后完成在线注册。

  普通观众

普通观众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入场参观,无须预约注册;儿童参观不需要出示证件但需成人陪同。

  团体观众

观展人数10人及以上团体可申请“团体观众”。

报名流程如下:

进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点击“观众报名”栏目,选择“团体观众报名”。

在页面底部下载第六届成果展观众申请表。提交申请,通过审核后,即有专人联系贵单位领队。

报名截至2023年4月28日16:00

(温馨提示:团体观众由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东登入大厅通道进入)

  展览地点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6、7、8、10号馆。展馆入口及内容版块布局可参考下图:

公共交通出行

4月26日至5月3日,福州城区将开展免费乘地铁和市区公交车活动,观众可免费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公交车

  常规公交线路:可乘坐临时延伸的103路、163路、190路、192路等4条公交线路,以及途经会展中心的2路、136路、175路、177路、188路、307路、353路、186路快线等公交线路。

  区间接驳专线:

(1)可乘坐白湖亭——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区间专线,从白湖亭站出发直达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2)可乘坐三江口生态公园——公交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区间专线,从三江口生态公园出发沿着南江滨东大道、浦下洲路、会展东路至公交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

  “碳中和”绿色公交

(由中国建设银行提供支持)

 地铁换乘公交出行

(1)乘坐地铁1号线到“白湖亭站”C出口,步行130米至“白湖亭”公交站,可换乘白湖亭区间专线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2)乘坐地铁6号线到“潘墩站”D出口,步行160米至“聚春园会展酒店”公交站,可换乘177路、175路、188路、353路、186路快线等公交线路到达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出租车和网约车出行

为更好地满足展会期间市民的出行需求,在会展东路和会展1号展厅前面特别增设两处出租车保障点。在潘墩路濂水路口西侧路段增设出租车、网约车临时上下车点。市民可放心、安心出行。

*因部分路段交通管制,建议出行时实时查询路线。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即将开幕!

4月26日—30日

邀您共聚有福之州

共同感受与见证

数字化改革成效与数字化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