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口腔医院:植“齿”相伴,老有“医”靠

2023-05-04 17:29

金山网讯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老年人作为重点人群,口腔疾病发病率高于年轻人,对于老年人来说,保持口腔健康不仅仅关乎牙齿、身体健康,甚至关乎生活的舒适、安全和自尊。5月4日,记者从镇江市口腔医院了解到,该院以《2023年全市老龄健康工作要点》为指导,积极开展老年口腔健康宣传周等主题宣传活动,实施老年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加强老年口腔健康知识宣教,推动健康教育进家庭、进社区、进老年大学。开展多场公益口腔义诊,为中老年人提供口腔常见病防治宣教、手卫生宣教、国家惠民政策种植牙集采解读等健康服务。

 

图片 1

走进象山街道东城社区

图片 2

走进江苏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

图片 3

在院开展市民《种植牙集采》政策解读会

市口腔医院成立老年口腔健康促进小组以来,已为26个社区、4个医养中心、1个老年大学提供老年口腔健康服务。市口腔医院退休党支部与丹徒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公安京口分局离退休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为老年离退休职工提供长期口腔支持。

镇江市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院将持续推进老年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加强老年健康知识宣传和教育,强化社区服务平台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老年健康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利用各种传播媒介普及健康科学知识,着力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高雨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