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就诊服务“窗口”送到居民家门口 三五九医院义诊进红旗社区

2023-05-05 20:30

微信图片_20230505202636

金山网讯 “您平时是不是坐着总喜欢跷二郎腿?背部经常疼痛?现在目测背部肌肉不对称,有些‘歪’了……”5月5日上午,三五九医院联合镇江市象山街道红旗社区,共同开展“社区有我 守护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将就诊服务的窗口送到居民的家门口。

义诊活动现场,该院骨科专家医疗团队发挥专业优势,认真细致为前来的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针对居民提出的各自健康问题,以及常见颈椎病、肩周炎、白内障、牙周炎、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等疾病,专家医疗团队均“一对一、面对面”提供了健康保健方案及合理用药知识宣教,指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特别提醒居民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义诊中,居民们纷纷感激地说:“能享受到这种贴心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省得我们来回往医院跑。平时挂不上号的专家,今天都见到了。”

微信图片_20230505202644

三五九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院每个月都组织适合居民医疗需求的活动,促进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同时,部分居民零距离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更带动了居民之间健康意识的传播。(陈燕 刘满生)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