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点赞!南京脑科医院专家团队将定期来市五院坐诊

2023-05-09 21:48

金山网讯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日益突显,厌学、冲动等已经深深困扰许多家庭和学校。5月9日,记者从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五院)了解到,为给镇江儿童青少年心理与精神健康问题的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该院柔性引进了南京脑科医院“柯晓燕专家团队”,专家团队将定期开展来该院坐诊。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通过“健康镇江”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具体咨询电话:(0511)88773862、88773863。

本月的坐诊专家:焦公凯主任医师;坐诊时间:5月14日(周日)08:30-11:30;坐诊地点: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五院)心理咨询门诊(门诊楼二楼)。

坐诊专家介绍

图片 1

焦公凯: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主任医师,临床型硕士生导师,精神卫生专业硕士。

学术兼职: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儿童和少年精神医学学组委员,江苏省心理卫生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儿童保健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南京市心理学会第五届理事。

擅长领域:儿童和青少年心理问题及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孤独症谱系障碍、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和抽动障碍的评估、诊断和治疗。

获奖情况:曾获江苏省卫生厅医学新技术引进一等奖,2011年12月至2012年6月,获得江苏省卫生厅支撑计划项目资助赴美国耶鲁大学儿童研究中心进修访问6个月,2015年在由南京晨报联合南京医学会、南京医师协会和南京医院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南京“最美妇儿医生”评选中,获儿科最佳口碑医生称号。(沈蕾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