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 乡贤看镇江 奋进新时代

郑涛

2023-05-22 11:24 来源:镇江日报

伴随镇江发展 同创新共成长

3759e3a2-4840-4cd8-b756-9c0fb3f186ed

郑涛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大家共话企业成长、镇江发展。很多人可能和我一样,虽然不是土生土长的镇江人,却是喝着镇江醋长大的。“因山为垒,缘江为境”的镇江,素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3000多年来,在江南烟雨的沐浴下,吴风楚韵,显得纯净而美好。如今镇江作为长三角和南京都市圈成员、长三角城市群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华东地区重要的交通中枢。

天奈的发展,得益于镇江市委、市政府努力打造的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把新材料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在全省率先制定了新材料产业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并配套落实相关扶持政策,为新材料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引导和支持新材料企业的创新发展。材料企业在镇江获得了很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我参加过马书记召集的政企座谈会,也参加过徐市长组织的早餐会,以及相关部门召开的协调会。亲商安商,有求必应。镇江市、区两级政府的高效服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企业既是城市经济的基本组织,也是城市社会的基本组织。目前,天奈在镇江提供了800多个工作岗位,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踊跃捐资帮助困难群体。天奈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未来,天奈仍将伴随镇江的发展步伐,同创新,共发展,为城市的经济和社会同步创造价值,共同建设更加繁荣美丽的新镇江。

——摘编自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镇江行合作恳谈会上的发言(陈志奎 整理)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