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交通执法部门集中约谈6家水路运输企业

2023-05-23 00:07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水路运输市场经营秩序,增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日前,市交通执法部门联同丹徒执法大队,对全市6家运力资质不达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薄弱的水路运输企业开展了集中警示约谈。

约谈中强调,各水路运输企业要针对核查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梳理企业内部专职管理人员是否配备到位和在岗履职的情况,对运力资质仍然不达标的企业,要尽快明确运力新增方案和时间节点。

下一步,交通执法部门将紧盯重点水路运输企业,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强化从业人员管理,针对管理薄弱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指导服务,保障水路运输行业安全健康发展。(朱浩 徐成)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