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市干道办一项目部获评“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2023-05-30 00:28

金山网讯 市城市干道工程建设办公室第一项目部坚持“打造精品、塑造品牌”的建设理念,以“创高素质一流团队”为抓手,争优创先,高效落实了各项工程建设任务。近日,项目部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市干道办第一项目部现有职工4人,先后承担了润州区人民检察院为民服务中心、枣林路、南山竹林寺及文苑修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京口分中心迁建工程、焚烧灰渣处置场二期工程、2018-2020年镇江市老旧小区改造、南山招隐寺维修改造、镇江市市民公园应急避难场所、南山西入口及金山湖广场应急避难场所等20多个项目建设。

市干道办第一项目部始终坚持“解民忧、建精品、便民惠民”的建设宗旨,把“为民办实事”理念融入建设施工的各个环节,提前排除建设隐患,潜心打磨便民利民的最优施工方案,尽可能将施工造成的不便降到最低,传递民生温度、打造干道速度。 (杜广晨 方良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