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徐曙海会见张国峰一行

2023-06-02 04:18

金山网讯  6月1日,市长徐曙海会见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峰一行。

徐曙海对张国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长期以来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徐曙海说,当前,我们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项目招引建设、园区整合提升、城市片区开发等,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镇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镇江与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沪宁沿江高速铁路站前工程、官塘创新社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句容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等都在加快推进。希望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片区开发、环境综合治理、文旅资源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创更加美好未来。我们将为企业在镇江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携手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张国峰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并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将把镇江作为重点投资服务地区,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深度对接镇江城市发展规划建设,在城市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创新合作模式、落地合作项目,为镇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铁十五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鹏,副市长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会见。(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