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女排队获苏南大学生排球比赛冠军

2017-06-20 09:05

女排第一名

女排第一名

女排冠军合影

女排冠军合影

金山网讯 6月13日至16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预赛(苏南分会)暨江苏省学生体协苏南分会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江苏大学隆重举办,镇江高专大学生女子排球队技压群芳,总成绩获得第一名,光荣夺冠!

据了解,该校女排队秉承“团结一心,知难而进,奋力作为,追求卓越”的高专精神,通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最终赢得了荣誉。训练期间,该校领导关怀备至,亲切慰问教练员和运动员;总指导杨德荣副教授,在南京封闭集训和在天津参加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屡屡给予队员和教练进行远程指导;主教练牟文彬老师,在该校丹阳师范学院、卫生护理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鼎力支持下,长抓训练不放松,合理安排训练科目,坚持科学训练、刻苦训练,最终,牟文彬同志获得省级“优秀教练员”称号,另有2名运动员获得省级“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镇江高专大学生女排队,不仅为镇江高专增光添彩,也为镇江赢得了荣誉。”江苏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卞康荣不无自豪地说。(通讯员掌玉宏 吴建强 记者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