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现场推进丁卯桥路建设

2017-07-21 00:17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副市长胡宗元一行来到丁卯桥路建设现场,察看丁卯桥路建设情况,并慰问高温下的建筑工人。

在丁卯桥五矿路口,胡宗元向工作人员了解了工程进度,询问了五凤口高架建设拆迁遗留问题等。在吾悦广场旁的工地上,胡宗元为建筑工人们送上了清凉用品,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在丁卯现场指挥部,胡宗元听取了相关部门对丁卯桥高架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目前,丁卯桥高架工程规划、用地等各项前期手续已基本办理完成;征地拆迁、杆管线迁移已基本完成;桥梁桩基下部构造已实施完成;上部构造已完成50%,路基工程已全面展开,绿化、监控、声障屏等附属工程招标工作已全面启动,累计完成投资约14亿元。

胡宗元要求,一定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按期完成。切实做好现场2000多名施工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记者 曾海蓉)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