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茅山景区八天长假优惠多

长假期间“国庆”、“建国”到茅山可免门票

2017-09-25 01:01

金山网讯 今年的国庆遇上中秋,碰撞出长达8天的黄金周。昨天,记者从茅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茅山景区精心策划,推出“福地好运,梦缘茅山”国庆系列活动。此外,长假期间,景区还为市民游客准备不少优惠活动,只要姓名有“国庆”、“建国”或者10月1日生日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以免景区门票。

为进一步丰富茅山景区百姓精神文化生活,丰富游客的观赏体验,茅山景区紧紧围绕红色文化、道文化以及当地民俗等资源优势,将在10月1日晚上(遇雨顺延)举办“福地好运 梦缘茅山”中秋晚会——茅山景区百姓大舞台。晚会将采用篇章式结构,由《畅想茅山》《赞歌茅山》《印象茅山》《梦圆茅山》4个篇章组成。晚会邀请到众多演员嘉宾,通过流行、民族、民间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出一台全民团圆的大联欢。

10月1日至8日,景区还将邀请句容本土非遗艺人现场展示二龙戏珠、花船、马灯阵舞、磨盘犟驴子等当地传统非遗表演项目,与游客互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秦淮花灯传承人,也将应邀在景区内布置主题龙灯活跃节庆氛围。同时,夜游茅山还有新看点,以皇家宫殿的风格来进行整体夜景设计的崇禧万寿宫,将为夜晚的茅山勾勒出一幅层次分明,色彩有序的夜间盛景。

除了丰富的活动,长假期间,景区还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不少“实惠礼包”。长假期间,只要姓名有“国庆”、“建国”或者10月1日生日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以免景区门票。凡是在2017年10月4日中秋节当天,通过网络平台预订茅山景区门票的游客扫二维码,并关注茅山景区官方微信,可以领取精美月饼一份。眼下,2017“魅力茅山 福地句容”摄影比赛已经开始征稿,持有区级以上的摄影家协会会员均可凭证进入茅山景区。(葛扬 朱秋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