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环保部调研镇江海绵城市建设

2017-11-17 00:44

金山网讯 昨天和前天,国家环保部水司来镇调研海绵城市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海绵城市建设对于整治水环境的积极作用。

调研组在市住建局、市环保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江苏大学海绵校园项目、禹山北路海绵改造项目、润江小区海绵改造项目、海绵公园项目、沿金山湖CSO溢流污染综合治理项目等多个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情况。2015年,我市被确定为全国第一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计划项目273个,总投资88.67亿元;试点区内项目155个,总投资40.6亿元。截至今年10月底,完工项目208个,在建项目65个,完成投资74.73亿元;试点区内完工项目118个,在建项目37个,完成投资35.5亿元。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希望我市在加强海绵城市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发挥海绵城市项目建设对于加强城市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等方面的作用。(记者 姜萍)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