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全民阅读交流:一场共赴书香的浪漫约会

2017-11-27 14:40

金山网讯   11月26日,市图书馆里热闹而又温馨,一场阅读分享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来自镇江近百名名读者文友读友济济一堂,分享读书故事,交流心得。

QQ图片20171126200619

活动现场,江苏大学荧光小组公益团队的志愿者用PPT分享线上读书APP的使用感受,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与江苏大学计算计学院学生们用诗歌朗读诉写自己‘‘青春进行时’’;江苏大学荧光小组公益团队的志愿者分享的《素年锦时》让在场的人感受到了“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的空灵。

QQ图片20171126200610

QQ图片20171126200615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镇江市全民阅读促进会联合镇江文博数据有限公司、武警镇江市中队、江苏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江苏大学荧光小组公益团队等共同举办。(通讯员 冯萌 金山网记者 步晨 )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