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全国抗癌明星表彰 镇江胡玉留榜上有名

2017-12-11 00:50

金山网讯 前天,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共同主办,全国“悦享健康,家满幸福”“感动生命”抗癌优秀故事颁奖活动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镇江市肿瘤防治与康复协会胡玉留获评全国抗癌明星。

1999年,时任镇江农村金融干部学校校长的胡玉留在工作岗位上大吐血,送进了医院,确诊为贲门癌。病后的他,没有消沉,克服了手术后带来的各种痛苦,坦然面对身份、角色、职务的变化,坚持锻炼,努力康复。2004年10月,他应聘成为市委组织部招聘的社区党务工作者,并先后被评为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百佳市民”。 2004年,镇江市肿瘤防治与康复协会在大市口广场举行4·15抗癌宣传周大型广场咨询活动,活动中胡玉留同志倡导,成立癌症康复志愿者队伍,首批29名癌症康复志愿者在广场举行宣誓仪式。

如今,市肿瘤防治与康复协会已是江苏省示范型社会组织。协会坚持了21年的“新春第一缕阳光行动”已被评为 2016年度江苏省社会组织十佳公益服务项目。(吴家祥)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