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更多贫困学子的书香梦等您来圆

“书香学子”活动进入倒计时

2017-12-12 07:22

金山网讯 2017年10月31日,第四届“书香学子”活动正式启动,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如今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第一批“书香礼包”有着落了。

这里面,有爱心市民的贡献,他们中有不少是老朋友,比如老先生王鸿图、郑江仁,老奶奶唐贞、梁敏华,这些老人从自己的退休金、养老金中拿出钱来,给祖国的下一代,送上一份爱心和祝福。这里面,也有爱心单位、企业与团队的付出,市和泰房屋拆迁事务所、市妇女联合会、市餐饮安全监督所、江苏轩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世业洲轩源国术馆、镇江开心群……一个个名称背后,是一群人对求学若渴的孩子们的支持与爱护。

这41天来,我们收获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就像我们熟悉的陈江女士,自己身患重病却仍然坚持献爱心;就像王凯诺和赵美娟,今年再次成为“捐款第一名”;就像李欣蔚与李欣瑶这对姐妹花,小小年龄却坚持多年投身公益活动;还有小宝宝侯彦柠收到的外公李先生用爱心送去的祝福,以及那些没有名字的爱心人,他们的善举感动了你我,更温暖了这个冬天。

如今,一些贫困孩子的书香梦可以实现了,但活动离最初定下的目标仍有不小的缺口,还有更多孩子的书香梦还没有着落,记者记得,有个去年获得“书香礼包”的学子在高兴地讲述完这份礼包对他的帮助后,曾有些担心,有些害羞又有些内疚地询问:“明年,我还能得到这份帮助吗?” 工作人员向他承诺:“一定尽力帮你满足愿望。”

亲爱的读者,您愿意帮工作人员完成这个承诺吗?我们真心盼望您,一起伸出援助之手,让这缕书香飘到更多孩子的手上,让更多孩子的梦想都能实现,就像“书香学子”活动启动时那句相约:我们,在爱的终点等您!(林玲 刘蔚 晏海雁)

捐款内容:

一份书香大礼包400元,内含一份2018年度《京江晚报》,一份文化用品。

捐款方式:

(一)现场捐款

地址:镇江报业大厦11楼1104室(中山东路4号)

电话:0511-85012111。

(二)银行捐款

现金、支票

接受汇款单位:镇江京晚公益服务社

开户银行:镇江农商行黄山分理支行

银行账号:3211020311010000001601

(三)微信转账支付或红包

请搜索“jwgyfws”微信号,添加京晚公益社热线手机号18605113336,或直接扫描转账二维码支付。

8

添加京晚公益为好友

7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