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外国女孩打车丢手包 好的哥发现及时送还

2017-12-13 01:19

金山网讯 日前,当坦桑尼亚女孩玛丽雅从镇江大众汽车出租公司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手包时,一个劲地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说着:“谢谢,谢谢!”

原来,7日上午10时许,从坦桑尼亚到江苏大学读书的玛丽雅,在江大门口打车去市行政中心办事,下车时不慎将装有近千元现金和各种重要证件的手包落在了出租车后座位上。而当时送玛丽雅去行政中心的是大众公司的哥赵佃四,在返回市区途中,赵佃四又带了一名乘客。就在这名乘客到达目的地准备下车时,赵佃四偶然发现出租车的后座位上放着一只黄色手包。赵佃四当即意识到,这只手包一定是之前那位外国女孩落下的。

由于无法联系失主,赵佃四当即将手包送到了大众出租车公司总台值班室,总台随即向市运管处汇报了相关情况,并请他们一旦发现有乘客信息就与公司联系。

而丢失手包的玛丽雅由于下车时没有索取车资发票,加上不善中文沟通,因此,当她发现手包丢失时,便急得手足无措,只得回学校求助中文老师帮忙寻找。这位中文老师便将求助电话打到市运管处,从而顺利地找回了玛丽雅的手包。(潘晓燕 吕梅 林兰)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