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九旬老人迷路 公交人伸援手

2017-12-15 01:48

金山网讯 前天中午,一名97岁高龄的老人外出,上错公交车迷了路。好在热心的公交职工伸出援手,帮助老人找到亲人。

前天中午12时许,公交一分公司驾驶员景云博驾驶1路公交车正在营运。当车到达科技新城小学公交站附近时,车上一位穿红衣服的老太太慢慢走到景云博旁边,询问公交车到了哪里了。景云博回答后,见老太太还是一脸疑惑,便不放心地问:“老人家,你要去哪里?”老人说,她也不知道要去哪里。一听这话,景云博知道老人家肯定是迷路了。景云博让老人坐好,准备到了终点站之后再帮她寻找家人。

到了科技新城终点站,景云博将老人搀扶到站房办公室后,就向车队负责人汇报情况并拨打110。景云博问老人是否有亲戚的联系方式,老人从怀里拿出一个小本子送了过来,上面有老人儿子的电话。

不久,民警和老人的儿子相继赶到。原来,老太太今年已经97岁高龄了,家住盛达新村,当天准备到金山寺,结果上错了公交车。

(徐超 虞峻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