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老汉千里寻女 民警相助团圆

2017-12-16 00:36

金山网讯 一东北老汉日前来丹徒宝堰,想看看多日不见的女儿,但老汉既不知道亲家详细地址,也打不通女儿电话,情急之下跑到派出所求救。

日前,丹徒区公安局宝堰派出所户籍窗口来了一位东北口音的老汉。民警询问得知老汉姓刘,家住黑龙江省虎林市。多年前女儿经人介绍嫁到了宝堰。这段时间,女儿因忙没有给刘老汉打电话,刘老汉因此想到镇江来看看。老人一到宝堰就忘记了亲家的详细地址,女儿和亲家的手机电话号码一个也打不通,情急之下跑到宝堰派出所窗口求助。

民警根据刘老汉提供的他女儿和亲家的姓名,在警方的平台上查找,发现这家人其实在丹徒荣炳盐资源园区曲阳村。警方最终联系上了刘老汉的女儿。女儿和亲家欢天喜地地将刘老汉接了回去。(李国平 郑丽萍 曹海滨)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