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红旗小学再为“书香学子”捐善款

“爱心传统,养成了就丢不下”

2017-12-19 00:35

金山网讯 在最关心“书香学子”活动的人群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虽然年龄不大,但爱心满满,他们已经连续多次参加“书香”系列和“爱心年夜饭”活动,今年他们又为“书香学子”送来了善款,他们,就是来自红旗小学的小朋友们。

“这笔钱是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爱心义卖中筹得的钱,放在学校的爱心账户里专门用来献爱心的。”红旗小学杜老师将爱心善款转给京晚公益服务社的工作人员时忍不住感慨道:“都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来了,自从加入‘书香’和‘爱心年夜饭’活动以来,大家就再也舍不得丢下这些需要帮助的群体了,每到这个时候,就想着要给他们献份爱心。”

杜老师说,为“书香学子”献爱心,在红旗小学的师生看来,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这笔钱捐给学子们,让他们多读书看报、学习知识,很值得。我们学校就一直倡导要让孩子们多接受书香熏陶,红旗小学还是江苏省首批书香校园建设示范点之一呢。”

热爱读书、热心公益,是红旗小学师生们共同的传统,而且这份传统一旦养成,就再也割舍不掉,杜老师自己的孩子朱书阳,在红旗小学读书的时候跟着同学们一起捐款,如今在三中读八年级,依然坚守这份爱心传统,“往年我带着他去报社捐款,现在他上初中了,课程有点紧,但还惦记着你们的活动,托我一定把他的零用钱捐给你们。”杜老师欣慰地说,“虽然钱不多,但代表他的一份心意,我也相信他的这份心意,会像红旗小学的爱心传统一样,继续延续下去。”(林玲 刘蔚 晏海雁)

捐款内容:

一份书香大礼包400元,内含一份2018年度《京江晚报》,一份文化用品。

捐款方式:

(一)现场捐款

地址:镇江报业大厦11楼1104室(中山东路4号)

电话:0511-85012111。

(二)银行捐款

现金、支票

接受汇款单位:镇江京晚公益服务社

开户银行:镇江农商行黄山分理支行

银行账号:3211020311010000001601

(三)微信转账支付或红包

请搜索“jwgyfws”微信号,添加京晚公益社热线手机号18605113336,或直接扫描转账二维码支付。

8

添加京晚公益为好友

7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