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互联网新媒体孵化基地携手助力镇江跨境电商

2018-01-04 15:42

QQ图片20180104125311

 金山网讯 今天(1月4日)上午,电信互联网软件新媒体孵化基地与镇江市跨境电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进行签约仪式。仪式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镇江报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镇江市软件行业协会、江苏鸿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极创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镇江市垮境电商协会共同进行签约。

电信互联网软件新媒体孵化基地以镇江电信产业资源为依托,结合金山网媒体网络资源,用软件行业为突破口,江苏鸿剑与江苏极创共同开创行业合作,强强联合为镇江市跨境电商协会提供更加专业的深度服务与产业合作。

据镇江市跨境电商协会董会长介绍,协会正式成立于2015年6月30日,是由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企业自愿组成的跨部门、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协会共7家发起单位分别为江苏合力四通光电有限公司、镇江市荣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镇江金之秦纺织有限公司、镇江金星电光源有限公司、镇江思博进出口有限公司、镇江天恒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天朗光能光电有限公司。协会的业务范围包括开展跨境电商技术交流,开展跨境电商知识普及教育和技能培调,加强区域间的交流、考察、合作,旨在协助跨境电商企业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促进镇江市跨境电商的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预示着镇江市跨境电商协会迈开了全新的一步,开辟了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有利于其快速发展。今后,电信互联网软件新媒体孵化基地与镇江市跨境电商协会将风雨同舟,携手前行。(金山网记者 步晨)

QQ图片20180104125314

责任编辑:步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