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春节期间,办理银行业务要注意

2018-02-14 00:20

金山网讯  春节长假即将到来,记者从市银行业协会了解到,全市主城区各家银行长假期间都安排了休息方案。2月16日至18日,市民如果需要现场办理银行业务的话,可以前往主城区34个银行网点。

据悉,2月16日、17日、18日为春节法定假日,我市各银行安排部分网点值班,其余网点均休息三天。2月15日、19日、20日、21日按照平时周六日轮休安排值班网点,2月22日银行网点恢复正常营业。调休期间,各家银行基本安排一到四个网点开门营业,其中工行、中行、交行、江苏银行、邮储银行、镇江农商行等是开放网点较多的几家银行,各安排三到九个网点在假日期间为市民提供金融服务。

采访中记者发现,近日各家银行网点显著位置都张贴了调休时间公告,前往银行网点办理的市民可以留意。如果16日至18日期间,附近没有正常营业的银行网点,小额现金存取、转账等业务可通过银行自助设备进行办理。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市区各网点ATM机都可以正常使用。

银行业内人士提醒大家,节日期间有刷卡消费到还款日的需要格外注意,春节期间有银行对于贷款还款日或起息日作出调整,为避免还款资金到不了账,造成扣款失败产生不必要的逾期或欠息,影响个人信用,最好提前将款项处理妥当。以一家商业银行为例,该行贷款还款日或结息日在2月15日、16日、17日、18日、19日、20日,需要在2月13日至14日之前将还款额或估算利息存到还款账户上。此外,有银行理财产品募集期与起售日也发生了调整,有理财需求的市民提前做好资金规划。 (宋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