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春节期间镇江将有两次降水过程

气温回落,脱下的羽绒服明天还得穿起来

2018-02-14 00:29

金山网讯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春节假期期间天气预报。气象部门预计,春节期间我市分别在15日、17日夜里至19日各有一次降雨过程,其余时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正常略偏高,最高气温起伏较大。16-17日早晨可能出现大雾天气。目前看来,20-21日无降水,天气也在转好,有利于假期返程。

伴着南风,昨天我市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4℃,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还将进一步回升,全市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今天夜里多云转阴,西南风4级,夜里转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18℃左右。15日全市阴有小雨,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又将回到7℃到8℃。所以说,今天脱下的羽绒服,明天又要穿起来喽。

全省天气情况如何?省气象部门预计,春节期间,江苏多降水和冷空气影响,有两次中等强度降水过程,15日和17日夜里至19日。其中15日淮北地区可能有雨夹雪,20-21日天气逐渐转好。气温正常略偏高,但冷暖起伏较大,14日夜里至15日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8-10℃。16日早晨和20日早晨淮北地区、16日夜里至17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雾天气。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目的地最新的天气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