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8-02-14 00:59

金山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市领导惠建林、张叶飞、李国忠、倪斌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贺佳节,向各界代表、全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镇江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市委书记惠建林在团拜会上讲话。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绩的一年。这一年,“稳”的势头进一步巩固,“进”的士气进一步提振,“实”的导向进一步确立。所有这些可喜的变化,是全市上下和衷共济、扎实奋斗的结果。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所有为镇江发展作出贡献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惠建林指出,幸福是要靠奋斗实现的。2018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靠共同奋斗实现高质量发展,靠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更好造福人民。要立足新时代坐标共同奋斗,深度对标苏南、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打好防范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当好时代的奋进者;围绕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奋力开创镇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汇聚各方面力量共同奋斗,不断巩固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广泛汇聚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的强大力量;发扬优良的作风共同奋斗,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让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殷切期望变成生动现实。

市长张叶飞主持团拜会。他说,新的一年,我们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一定会更加奋发进取,更加创新作为,更加团结实干,用勤劳和智慧,用辛勤和汗水,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合力谱写新时代更加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农工党市委主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蒋鹏程,党的十九大代表、丹阳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二班班长方美芳代表社会各界发言。

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团拜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和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