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元宵节临近 汤圆热销

传统口味最受市民青睐

2018-02-28 00:32

金山网讯 元宵节临近,昨天记者走访主城区超市、零食店发现,汤圆已开始热卖,商家早早就把各类汤圆摆在显著位置,黑芝麻、豆沙、荠菜等传统口味汤圆最受市民青睐。

昨天上午,记者在华润苏果超市看到,冷藏品区汤圆的牌子和口味很多,除了传统的黑芝麻、豆沙口味等,新推出的水果味汤圆占了半壁江山,有蓝莓味、草莓味、香橙味、菠萝味、椰奶等。在某品牌面包店里,记者还看到了玫瑰花味的汤圆,一袋的价格卖到22元。

“常州汤圆已到店,欢迎来选购。”在斜桥街一零食店里,记者看到几十箱的汤圆堆放在店门口。老板告诉记者,这几天汤圆销量很好,前几天就有市民开始预订汤圆了,他们销售的是大汤圆,一袋20元共10个,“传统的黑芝麻、荠菜口味最热销,我们就卖这两个口味的。”

此外,一些零售摊点手工制作的汤圆也受到市民的喜爱。在永安路菜场,手工汤圆摊点现卖现包,不少市民在购买,均以传统口味为主。正在购买的市民朱女士表示,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全家一块吃热腾腾的汤圆,图的就是平平安安、团团圆圆。 (记者 杨佩佩)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