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润州区全民阅读活动蓬勃开展

2018-03-04 02:46

金山网讯 今年以来,润州区以帮助城乡基层改善全民阅读条件、关心城市贫困家庭子女和外来务工子弟为目的,围绕基层阅读阵地建设,积极开展阅读关爱活动。

润州区“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的首站活动在韦岗街道举行,现场为群众发放《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图书一千余册。此外,润州区在南山街道开展了“好书捐赠、装帧童年”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书籍的力量”,为困难家庭的学生们赠送了一百多册辅导类、科普类、文学类、社会科学类和中外名著等书籍。

这段时间,润州区依托各类公共图书馆、基层书屋和阅读新空间的阅读推广引领活动也在开展。润州区女性读书会在西津渡静怡茶书院举行新春读书会,资深阅读推广人张晓波向大家分享阅读的快乐。区机关工委举行“迎春话发展”吟诗读书会,大家以现场诵读的方式,分享自己创作的诗歌。润州图书馆在润心讲堂举办“遇见更好的自己”诵读会。润州区还在金山街道图书馆举办“迎新读书会送文化佳礼”活动,读书会以“走近赛珍珠”为主题,让辖区更多的阅读爱好者传播赛珍珠文化。 (竺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