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软件协会会长会议日前召开

2018-03-26 17:06

金山网讯   3 月 22 日,镇江软件行业协会会长会议在镇江国家大学生科技园 B 座 8 楼召开。江苏睿泰数字产业园有限公司、镇江金碟软件有限公司、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威凡智能电气高科技有限公司、镇江道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作为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江苏科技大学电信学院作为监事单位,镇江傲世星网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易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电信镇江分公司、江苏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鸿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增副会长单位,以及秘书长、特邀嘉宾共计 12 人列席此次会议。

QQ截图20180326162057

会中,艾顺刚会长就 2018 年协会工作思路发表指导意见,从奉献、助企、指导三面阐述了2018 年的工作精神。张金超副会长就秘书处的主要职能及工作职责进行阐述、分解、要求。

会后还就 2018 年的整体规划与布署提请协会秘书处在月底前将整体方案提报会长审议。(吴恙)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