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未来几天气温波动不大 4月初和清明前后有降水

2018-03-30 01:16

金山网讯 未来几天气温波动不大,4月初和清明前后将分别有一次降水过程。

最近,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花上了。但是,“三月的天,孩子的脸”,大家还是要多关注天气变化。本月末以多云天气为主,4月初和清明前后分别会有一次降水过程。未来几天内,清明节前,气温相对平稳,我市的温度仍维持在较高水平。最低气温均在10℃以上,最高气温在25℃上下。4月5日起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将跌至15℃以下。

今天我市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等级为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预计今天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

具体天气情况:全市昨天夜里到今天多云,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3℃到24℃;31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4℃到25℃;4月1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6℃到27℃。(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