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清明”出游本周进入高峰

2018-04-03 01:02

金山网讯  今年清明节去哪玩?有什么新趋势、新热点?昨天,记者从我市旅游市场了解到,“清明”出游从本周起将进入高峰期,自驾周边游较受市民青睐,赏花游、亲子游成今春最热出游主题。

伴随着油菜花、樱花等花卉争相盛开,赏花游也成为周边游热门主题之一。记者从各大旅行社门店了解到,目前周边短线赏花游已进入预订高峰期,赏花游中上饶婺源、武汉大学等线路最受欢迎。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报告显示,今年清明假期的预订高峰从3月6日起逐步进入高峰期,并将在假期首日(4月5日)迎来出游高峰;今年清明小长假预订周边游人次占比超6成。从出游方式来看,自驾出游依然是周边游出行首选,占比为6成。

清明假期热门景区中,主题乐园预订较为火爆,上海迪士尼乐园成为当仁不让的长三角周边游首选乐园。国内游方面,三亚、厦门、桂林、成都等常规路线游山玩水品美食仍是游客的热门选择。在此也提醒各位市民:请注意健康出游、安全出行、理性消费、文明旅游。 (记者 杨佩佩)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