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书香城市书香社区”阅读分享会举行

2018-04-22 00:44

金山网讯 为提升社区文化软实力,实现文化自信,打造书香城市,创建书香社区、书香家庭,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昨天下午,金山街道红光社区和赛珍珠文化俱乐部联合主办“书香城市、书香社区——阅读分享会”。

此次活动,邀请蔡永祥、朱凯生、裴伟等我市知名作家学者走进社区,以“阅读分享会”的形式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并开展演讲、散文解析、散文朗诵等活动,让文化走进普通居民身边。

赛珍珠文化俱乐部负责人王虹表示,俱乐部与红光社区结对两年来,开展了多次文化活动,大家越来越不满足愉悦式心灵鸡汤式文化活动,而是不断追求思想的碰撞,解惑生活中的迷茫。此次,俱乐部和社区邀请专家学者走进普通阅读爱好者身边,进行公益讲座。让普通居民通过阅读会提升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生活、爱家乡、爱祖国的浓浓情节。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