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书画公益讲座活动引领艺术知识普及

2018-04-23 00:59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北京著名画家董叔我在墨海神韵艺术园举办公益讲座,为我市书画爱好者讲授中国写意花鸟画法,吸引了60多位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

董叔我通过绘画“外师造化”理论的精彩讲解,启发大家对艺术与自然的关系在中国画中的运用。擅画石榴的她还通过现场绘制石榴,为大家讲解中国画品评作品的标准和重要美学鉴赏原则,让我市的书画爱好者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会后还有不少人跟董叔我进行绘画艺术交流。

据悉,4月24日下午,墨海神韵美术馆还将请来北京著名画家刘晓东为大家举办“没骨技法及写生”免费公益讲座。执行馆长陈晨说,“美术馆不定期举办名家书画笔会公益活动,初衷就是让艺术的大门向普通书画爱好者敞开,以公益的形式引领全民艺术知识普及,在体验中感知、提高市民艺术素养,力求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集多种高品质的文化时尚艺术体验平台。” (马彦如)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