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文旅汉文化主题活动开幕

2018-05-01 00:53

金山网讯  昨日,“欢庆五一缘在镇江”2018镇江文旅汉文化主题活动在镇江南山北广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汉文化爱好者身着中华民族传统服饰参加演出,令游客眼前一亮。

本次汉文化主题活动由镇江文旅集团主办,活动现场分为演绎观赏区和游客互动体验区。台上,身着汉服的姑娘们在清新悠扬的古琴声中翩翩起舞,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随着锣鼓伴奏,结合着跳跃、翻转等高难度动作,集体武术舞出了文化,舞出了民族精神。此外,现场还通过汉服走秀、集体古筝、二胡表演、古风歌曲、太极表演等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游客互动体验区同样寓教于乐,精彩纷呈。大家身着汉服席地而坐,展示着花道、香道、茶道,手工香囊制作、发簪制作、象棋博弈、飞花令互动、投壶游戏、同袍合影等,更是吸引了许多人参与,让游客全方位、近距离感受汉文化魅力。 (杨越 司马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