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海绵城市试点迎大考

黑臭水体整治同时接受验收

2018-05-12 00:41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召开2018年海绵城市建设和“一湖九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面打赢两项任务验收考核攻坚战。

今年二季度,我市作为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将接受国家三部委的终期考核。目前相关单位正全力推进沿金山湖CSO溢流污染综合治理、虹桥港周家庄综合整治等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进一步完善海绵城市建设政策和技术标准,形成一整套海绵城市建设标准体系;高标准做好镇江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总结工作,形成老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国家和省今年还将对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验收。今年我市需完成西团结河、御桥港、四明河等水环境整治项目23个,其中年度计划完工项目22个,计划完成投资近10亿元。

副市长胡宗元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方良龙 陈生 孟宪威)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