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会议召开

张叶飞等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2018-06-29 00:25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吴政隆在江苏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长张叶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金观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成效,深刻阐述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和部署了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持续加强和创新市场监管,大力优化和提升政府服务,加快打造全国一体化的政务服务平台,切实放出活力和动力,管出公平和秩序,服出便利和品质,将“放管服”改革不断向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记者 梁和峰)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