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我市年轻企业家情系新疆 助力“微众筹”献爱心

2018-07-12 17:44

金山网讯 6月23日,“金山e支教 大爱新疆行”公益“微众筹”正式启动,首日便收到社会各界捐助的善款4000余元。昨日,我市年轻一代企业家培训班的青年企业家们,在班长戴小川和副班长许紫琳的带领下,为新疆孩子爱心接力,仅仅4个小时便募得善款12000多元。

记者了解到,年轻一代企业家培训班中的成员主要包括创业精英联合会、青企会、安徽商会、浙江商会、淮安商会、东北商会等一批年轻企业家。“同心同行,不忘初心。”这是我市年轻企业家们的公益理念,戴小川告诉记者,“虽然因为工作原因,没能与志愿者们一同走进新疆,但非常高兴能为支教活动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孩子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未来的日子里,培训班的同学们也将继续关注我市公益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今年是“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开展的第四个年头,也是我市创业精英联合会会长许紫琳参加“金山e支教”的第四年,参加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是创联为社会奉献爱心、体现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作为创联会长,许紫琳通过身体力行,倡导和带动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到我市公益活动中,起到了聚合作用。“在了解到这次支教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为新疆的孩子出一份力。作为从第一届支教活动就参与其中的‘老志愿者’,非常了解边疆学校第二课堂师资力量不足、素质教育缺失等问题,希望通过‘微众筹’能帮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外面的世界。”许会长说。

许会长还表示,“任何企业的成功,都离不开社会大众的帮助和支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是自身社会责任感的体现,这次‘微众筹’捐款活动是我们这些青年企业反哺社会的一次行动,相信我们以后会做得更好,共同凝聚温暖人心的正能量,为社会奉献出我们的一片爱心。”(记者 费菲)

“金山e支教  大爱新疆行”的“微众筹”活动目前仍在持续开展中,网友们如果希望与我们一起帮助新疆的孩子,为孩子们献爱心,可按以下方式参与“微众筹”。

 

微信支付:

 

添加朋友:微信号“18852807177”,添加“新媒体公益服务社”为好友,通过微信支付转账或发微信红包。

 

微信码小

 

 

 

支付宝:

 

用户名(手机号):18852807177(许益明: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社法人)

 

支付宝码小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