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五峰山长江大桥南主塔上横梁第二次混凝土浇筑完成

2018-07-27 00:24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连镇铁路项目部了解到,经过连续灌注混凝土597方,22小时不间断作业,五峰山长江大桥南主塔上横梁第二次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一分部4号墩负责人宣景平介绍,南主塔上横梁为预应力混凝土结构,单箱单室截面,总高度32.7米,共分四次浇筑混凝土,此次为上横梁第二次混凝土浇筑,浇筑高度6米。早上7时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上横梁主体部分混凝土施工全部结束,待混凝土强度达到张拉要求后,张拉横梁预应力束。

据悉,在完成上横梁主体第二次混凝土浇筑后,南岸墩身施工任务即进入扫尾阶段,很快进行最后的第三、四次装饰段施工。届时,大桥建设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常美兰 崔永兴 曾海蓉)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