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拓展新型阅读空间

2018-10-23 00:22

金山网讯  今年以来,扬中市图书馆积极与相关机构合作,拓展和创建各种新型阅读空间,受到市民的欢迎。

现在,新形态的城市公共空间在我国流行起来,书吧、城市书房、24小时自助书房、阅读点、图书馆驿站……这些新型阅读空间的创建,改变了广大读者对传统图书馆形象及功能的认知。它们颜值较高、设计雅致,得到读者的欢迎。为推广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扬中,扬中市图书馆与独角兽美术馆、扬中市公益服务中心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新型的阅读空间创建阅读点。据了解,由扬中市图书馆无偿向阅读点提供书籍共计600余册,且定期更换新书,阅读点负责管理好图书,读者可免费阅读。

这些新型阅读空间的藏书规模虽然不大,但是种类齐全,其中包括散文、外国文学、艺术类、生活类、少儿类等,成为百姓身边的图书馆。 (竺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