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润州区已有成熟阅读空间15个

2018-10-28 00:02

金山网讯  今年以来润州区加强阅读新空间建设,为书香建设增添了不少亮点。

今年润州区新建了24小时自助图书馆、红色教育公益阅读空间、江南苑阅读空间、六艺茶书院、幸福小院等阅读新空间5个,既满足了辖区内居民就近便利阅读的需求,更让居民们能在各种阅读空间里品味书香。位于润州广场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24小时无人值守,通借通还;位于江南新城的红色教育公益阅读空间,开阔的空间、舒适的座椅、悠扬的旋律,置身其中使人感受到身心的愉悦与惬意;而位于金山水城的幸福小院虽然不大,但整齐的书籍,洁净的环境,也吸引了不少的居民前来看书。

截至目前,润州区共有成熟的阅读空间15个,为书香润州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今年辖区内的阅读空间马副官的店更是被评为了省级共享阅读空间。 (竺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