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会见韩国益山市代表团

2018-11-22 00:42

金山网讯  昨天傍晚,市长张叶飞会见了来镇参访的韩国益山市副市长朴澈雄、议长曹圭大一行。

张叶飞首先代表镇江市政府和镇江市民对益山市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介绍了镇江的历史和近年来发展态势后说,今年正值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二十周年,两市在文化、教育、人才、体育、青少年等交流领域取得了许多积极的成果。近几年,两市以政府和议会的访问为引领,大力开展足球、舞蹈团互访等文化艺术交流以及镇江新婚之旅访问团等市民交流,为两市今后更深入的友好合作打下了坚实的民意基础。在刚刚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近200家韩国企业参展,中韩合作正在打开全新局面,镇江与益山的未来,在产业发展、生态治理、文化旅游等多方面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两城在缔结友好关系二十周年的新起点上,一定能携手共进,取得更大发展。

朴澈雄表示,地理、历史、文化、产业特性相似的镇江市和益山市结成友好城市已走过20周年,在此期间,两座城市努力通过广泛交流携手共进,益山市多次通过访问增进两市友谊和谋求合作,希望两市今后继续通过经济、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来开展更多积极交流,以共同实现两市更好发展和辉煌。

副市长陈可可,益山市副议长尹泳淑参加会见。 (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