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七届市委深改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以改革成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惠建林主持会议

2018-11-25 00:27

金山网讯 22日下午,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惠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绩,认真总结经验,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开放。要从全局高度把握党中央战略意图,使地方改革更好融入国家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做实改革措施,贯彻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以改革的实际成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会议研究通过了省改革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对照反馈意见,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会议指出,要狠抓政务诚信建设,政府部门恪守依法依规办事原则,明晰政府与市场的边界,严格遵循市场规则,切实维护政府信用,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监督工作,政府职能部门要准确界定监督范围,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从严规范各项经营管理行为,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真正形成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使国有资产效益得到充分发挥。

会议指出,提高为民服务便利化水平是深化改革的重要落脚点之一,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积极顺应群众期盼,不断改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效能。要积极依托信息化手段,扎实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做实基础工作,为各项改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结合实际加大探索创新力度,深化资源整合,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努力创造出更多具有镇江特色的改革经验。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