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万元皮包遗失不知晓 好民警捡到完璧归赵

2018-12-19 16:16

1

18日下午15时许,京口二中队民警马海涛在健康路巡逻时,看到地上有一只黑色皮包,原以为是别人丢弃的,捡起来一看包的成色较新,包里沉甸甸的。

民警随即对包进行检查,拉开拉链的瞬间几叠百元大钞展现在眼前,包内还有身份证,银行卡十余张,不记名瑞祥卡数张。包内物品总价值达一万余元。民警马海涛迅速将情况向中队长楊滨报告,中队长杨滨要求民警赶快查找失主。

民警马海涛接到指令后,立即按照身份证上的相关信息查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当民警联系到失主王某时,王某很惊讶,自己的包什么时候丢失自己竟然都不知道。

经了解,王某,三十八岁,江苏淮安人,住京岘山,在镇江做生意,今天中午到到朋友家谈生意,事后王某将包放在自行车后座上,骑车回家。回到家中就直接上楼,一时疏忽忘记了皮包的事情,直到民警打来电话,才发现包不见了,至于在什么地方丢失的自己都不知道。随后王先生来到健康路岗亭,领取了遗失的皮包,看到包内物品一件不差,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