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我冬泳 我健康 我快乐”镇江冬泳畅游友谊赛举办

2019-01-03 09:52

1

2

由镇江市体育总会、镇江市中心业余体校、镇江市冬泳协会、镇江市游泳协会主办的 “‘我冬泳 我健康 我快乐’2019镇江冬泳畅游迎新年” 活动1月1日下午在镇江市健康路泳池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近200名冬泳爱好者参加比赛。

当天下午,虽阳光明媚,但气温依然不高。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不顾严寒跃入冰冷的水中,矫若游龙,挥臂逐浪,尽显身手。游泳池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高潮迭起,泳池俨然成了冬日里的一道难得的亮丽风景。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冬泳爱好者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32岁。冬泳也被称作是“血管体操”,具有增强心血管的功能,经常坚持科学冬泳不但能增强人体的抗寒能力,而且有利于人体的微循环,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坚持多年冬泳的江科大泳协会长罗文虎表示:举办本次畅游不仅为冬泳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也给冬泳爱好者普及了更多有关冬泳的知识。(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