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2019-01-25 00:18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听取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有关情况及各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镇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惠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张叶飞作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镇江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李迎久对各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讲评。镇江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杜新报告了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有关情况,并就需要本次会议研究解决的有关问题作了简要说明。

会议指出,近年来,镇江军分区和各驻镇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核心坚强有力,改革强军成效明显,服务地方积极主动,部队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军队改革全面深化推进的重要节点之年,各级党委政府和驻镇部队广大官兵,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更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始终把牢党管武装政治方向,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毫不动摇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蹄疾步稳推进改革强军,稳步实施国防和军队改革,提升备战打赢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军,促进部队战斗力整体提升;积极投身军地融合共建,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上有新作为,驻镇部队要在服务地方发展上有新成效,持续巩固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团结局面。

会议要求,做大优势,做强企业,做实载体,打造军民融合产业特色;对照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目标顺利实现,擦亮“双拥”金字招牌;加快机构建设,落实相关政策,营造良好氛围,积极稳妥地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强调,军地双方要精诚合作、同向发力,为新时代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建伟 刘晓平)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