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镇江“社会儿女”给空巢孤老拜大年

2019-02-11 10:42

2

1

2月5日下午,由镇江市文明办、镇江市慈善总会、镇江市红十字会、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主办的2019年镇江“社会儿女”给空巢孤老拜大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外国语学校举行。启动仪式上,镇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石耘对参加拜年的志愿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祝福全市孤寡空巢失独老人新春快乐,也对坚持了十二年给老人拜大年的志愿者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现场嘉宾还向8名老人代表送上了《幸福人生手册》和书籍《光阴的故事》。市福彩中心主任、社会儿女公益社理事严刚发布大拜年活动出发令,至此,2019为孤老空巢拜大年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镇江“社会儿女”给空巢孤老拜大年活动今年已是第十二个年头,参与人数众多,社会影响广泛,不仅已经成为古城镇江的一个新民俗,更是文明镇江、大爱镇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19年给孤老拜大年,镇江市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为结对的86户100位老人准备了油、米、百善酱醋、福袋、洗漱包、《幸福人生手册》、《光阴的故事》等,还为其中45户低保困难家庭准备了现金红包。(图/文 市民记者 韩有亮/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