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建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2019-02-13 00:52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建设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贯彻落实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和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效能建设,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褒奖先进,激励斗志,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市政协机关获得的各级荣誉,并对机关绩效管理考核先进处室、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市政协党组成员、中共党员副秘书长和委办室中共党员主任向市政协党组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李国忠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党组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和最大政绩,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主线,抓党建促履职、以党风带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人民政协事业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坚强保证。一年来,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成效显著、硕果累累。

李国忠强调,当前政协系统履职的内涵发生了深刻变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产生了深远影响。市政协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为统领,领会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针对具体工作,市政协机关要贯彻落实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特别要对照会上提出的机关作风存在的六方面问题和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的五方面意见,按照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要求抓好落实,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实现作风效能和依章履职意识的明显提升,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国忠要求,市政协机关围绕“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新方位新使命,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打造政治过硬的先进机关;聚焦提质增效,压实工作责任,打造本领高强的示范机关;树立正确导向,体现责任担当,打造作风严实的表率机关。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开宝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云峰、陈林海,市政协副主席徐平、张红娣,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培树参加会议。 (记者 姜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