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

2019-02-14 00:11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激发干劲、狠抓当前,全力以赴投入到2019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来,用奋斗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利民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他指出,作风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新的一年,强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就是要忠于职守、敢于负责,做到忠诚履职、勤勉尽责、团结协作;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有争创一流的决心、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意志;要雷厉风行,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提升能力狠抓落实;要严格自律、当好表率,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纯洁性,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作风效能专题片,宣读了2018年度各项考核结果。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