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轿车“瘫”在路中央,民警出手来帮忙

2019-03-07 15:53

1

2

3月5日下午3时左右,一辆红色奥迪在中山东路南门大街路口突然熄火。驾驶人顾某连续打火也打不着。顾某急得满头大汗,车子的后方车辆不停的鸣号催促,等过了两个红灯顾某都未能驶离。正在路口执勤的京口大队民警辅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顾某焦急地说:车好像坏了,走不了。

现场,李荣民警立即与组织人员疏导交通并将奥迪车推至路边。大家上前检查,发现燃油指示灯亮起,是缺少油料致使车辆无法启动,并非车辆损坏。顾某听到民警的解释后,察看仪表盘上的油料灯的确亮着,自言自语道:没油了,我太大意了。

据了解,顾某平时每月按时加一次油,因上个月跑了一个小长途,自己疏忽大意,未及时补给燃油,导致今天从丁卯到苏宁广场办事瘫倒在南门大街路口。随即民警帮助其联系到救援部门,及时为其送来燃油,顾某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连连称谢。

民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出门时应对其车辆的电路,油路,灯光等机件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市民记者 陈杰群)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